Quella_瑰洛

杂食人

(西幻)/美剧/文学

庸俗的10年代欧美口水POP爱好者

0%的aesthetic

洁癖同人女

【乔菲/待授翻】Five Years

作者:flipflop_diva

已询问授权,待作者回复。

 

分级:T(⚠️ but filled with dirty talk,避雷,避雷,避雷!两位老司机口头🚗)

summary:菲比和乔伊共度了一个夜晚。不是以那样的方式——但也有一点点相似。

 

 

房间很昏暗,只有电视发出的亮光,两人正躺在离电视不远的沙发上。菲比给自己留了靠角落的座位;只有这里能看得见整个屏幕,而且乔伊就在她旁边,头枕在她的腿上。伴随着电视上的爆炸、枪击和尖叫,菲比将手指穿过他的头发。

 

“你的发质很好,”菲比在电影的某一间隙告诉他。她揉了揉他的头发,就像抚摸毛茸茸的小狗。“像猫毛一样。”

 

“Cool,”乔伊说,“我的洗发水功不可没。”

 

“显然如此。”

 

他们又一次安静下来,继续看电影,直到乔伊打破沉默。

 

“你想过吗?”

 

“嗯嗯,想过什么?”

 

“我们,”乔伊说。“你知道的。你和我。”

 

“我现在正想着你。”菲比回答。

 

“不,不是那样的。你明白我的意思。”他的手在空中胡乱比划,做出各种无厘头的手势。“就像我们。我和你。”

 

菲比将目光从屏幕上移开,低头看着他。“就像我和你做?”

 

“是的!”

 

她耸了耸肩。“时时刻刻,一直都想。”

 

“一直都想?”乔伊得意地傻笑起来,“是啊,宝贝。”

 

“你呢?”菲比问他,随后大笑起来。“瞧我问的什么问题?你当然有这样的念头!”

 

“你觉得那样会破坏我们的友谊吗?”乔伊问她,随后扯开话题,“我当然有!我对每个人都会想想这样的问题!”乔伊压低声音。“但我觉得你是特殊的。”

 

“那么,这就是它不会在我们之间发生的原因。”

 

“等等,什么?”

 

“如果我们做了,你还会觉得我是特殊的那一位吗?”

 

“如果我们做了,你难道不会认为我们很特殊吗?”乔伊直起身子,转头面向她,两人肩并肩坐着,注视对方。

 

“不过,如果我在这里就跟你做,会不会很特殊?”菲比说道,“或者在那边的咖啡桌上?或者在厨房的桌子上......又或者在露台上?”她身体后仰,指向外面。

 

“这些地方你都考虑过了?”乔伊似乎有些困惑。“Damn.”

 

“你幻想过哪些地方,嗯?”

 

“我才没有。”

 

“得了,”菲比用手肘轻推他的肋骨,“坦白从宽。快告诉我,我都跟你说了!”

 

乔伊笑起来,露出一个几乎算得上羞怯的笑容。“你真想知道?”

 

“当然,你这个调皮的男孩。”

 

“你怎么知道这会是‘调皮’的?”

 

菲比抬了抬眉毛。“好吧,它确实挺‘调皮’的。”乔伊耸耸肩,然后把声音压到最低,低到近乎喃喃自语,尽管这毫无必要。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,电视机里的某人还在大声的夸夸其谈。

 

“有时候,”乔伊终于开始,“我会想到在咖啡馆里,在没人看见的时候......比如说,突然停电,大家都在黑暗中坐着,就没人能注意到角落里的我们。”

 

“噢噢噢噢噢噢噢,”菲比倒抽一口气。“你真下流!”

 

“或者只在浴室里......或者在罗斯的浴室里,在他邀请我们过去的时候。你知道他有多讨厌别人偷窥他浴室里的东西。”

 

“哦!”菲比突然有了新的想法。“哦,哦,也许莫妮卡和瑞秋的浴室也行,我们可以重新安排一下莫妮卡的毛巾们!”

 

“她会恨死我们的!”乔伊咧嘴一笑。“你太坏了。”

 

“还有什么别的地方吗?”

 

“我不知道。地板?”

 

“呃呃呃,一点意思都没有。”

 

“电梯?”

 

“做过了。”

 

“你也想想。”

 

“想不出来。还能有什么?”

 

“我们出去走走?”

 

菲比想了想。“好。我觉得是个好主意。”

 

电视里传来巨大的爆炸声响。

 

菲比转过脸去,目光重新转向屏幕。

 

“所以你想过一会付诸实践吗?”乔伊附在她耳边喃喃道,“我们现在就可以去咖啡馆。或者是莫妮卡的公寓。”

 

“不。”菲比转过脸去,恰好捕捉到乔伊脸上一瞬间闪过的失落。

 

“不,不是我不想。我很愿意,”她澄清,“只是,你知道的,关于你说的‘特殊’。”

 

“这很特殊。”

 

“这很有趣。”菲比说,“却不特殊。但如果这样,五年之后,你和新女朋友分手,我也甩了某个家伙......”

 

“等等,为什么你甩了别人,我却是被甩的那一个?”

 

“别问问题。”

 

“你知道我一直是甩别人的......”

 

“这就是这一切的特殊之处。你成了被甩的。”

 

“好吧。”

 

“所以,就像我说的;当五年之后,你跟我都和最新的男女朋友分手,我们都很可悲......但当我们在咖啡馆里看见彼此,我们的眼神相遇时,我们就会明白对方是我们这些年一直在等待的人;然后我们急匆匆地过去,从他们的口袋里偷出卫生间的钥匙,一起手拉手冲进去,再也等不急了......我们扯掉彼此的衣服,就在那里做,这会是我们有史以来最好的一次。绝对的。”

 

“那得达到很高的水准。”

 

“这就是‘特殊’所在。”

 

“好吧......五年?”

 

“五年。”

 

“那我现在能吻你吗?你知道,就像偷偷泄露秘密一样。”

 

“泄露什么秘密?”

 

“让你在这五年里欲火焚身。”

 

“这一点无可辩驳。”

 

两人互相靠近彼此。当他们的嘴唇相遇时,菲比举起手臂紧紧地环绕他,乔伊抓住她,把她拉近。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他们终于分离。

 

“wow。”

 

“wow就对了。”菲比回答。

 

“所以,就这么定了,五年?”

 

“一言为定,”菲比重新缩回沙发。“五年就五年吧。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有没有文字饭饭,苯人真的要饿死了!!!以及,俺需要同担)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9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Quella_瑰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