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lla_瑰洛

杂食人

(西幻)/美剧/文学

庸俗的10年代欧美口水POP爱好者

0%的aesthetic

洁癖同人女

【伏贝】Develop A Scab|结痂


summary:直到她的手臂结痂。

 

阿兹卡班没有白昼黑夜之分。

 

贝拉特里克斯蜷曲倚靠着石墙,听着密封的狭小空间外的贯耳雷声。小岛在雷雨中颤抖,阿兹卡班稳固如山。她能感受到摄魂怪的层层包围,黑魔法制造的生物穿过雨幕,一道痕迹都不留。

 

她不在乎它们是否会再次吻她。

 

贝拉特里克斯手臂颤抖,肮脏的指甲划过标记的纹路,感受着伤口破裂的疼痛。新鲜的血液流过暗沉破碎的痂,勾勒出骷髅头和盘绕的蛇形图案。

 

主人。她吐出那个无数次让她疯狂的词,一遍又一遍。贝拉特里克斯被熟悉的兴奋包裹,仰起脸来狂笑。她突然复活了;她感受到有东西感受到她的存在,它们就像她一样饥饿。苍白的手抓住她的囚服的领子,给予她以最深切的亲吻。贝拉特里克斯似乎能从摄魂怪的眼睛里看见自己的影子,看见她乌黑如渡鸦般的乱发,她的肿眼皮和她突出的颧骨。

 

她又一次被抛在角落,在疼痛中颤抖,大脑空白,怅然所失。大难不死的男孩,她的脑子里快速划过数百个小报标题,那个不能说出名字的人已死?

 

她又一次尖叫,主人不可能死去!不可能离开!这次没有摄魂怪理睬她。她的疯狂不能填满除她之外的任何生物。贝拉想从血肉模糊的手臂上找到主人存在的证据,可惜那上面只有她自己的血液和一片溃烂萎缩的皮肤,一种可怕的粉饰。这也许是那个时代留下的最后遗物,伴随着肉体一同生长,一个罪恶的、令人唾弃的标志,或许只有她还以此为荣,一如往昔。

 

她记得当他的手指抓住她胳膊的瞬间,她尚未冠上莱斯特兰奇的姓氏,还是布莱克家族引以为傲的长女。那个男人总是出现在父亲的书房里,布莱克家族的年轻人不被允许旁听,然而他们总是能在旁人的只言片语中略知一二。唯一真正在乎的只有贝拉特里克斯,她比任何人更要迷恋这个伟大的计划。长女的身份、纯正的血脉和叛逆的弟弟一再强化她的自尊与骄傲,布莱克累积数辈近亲的疯狂基因在她的血液里膨胀。她收集关于那个男人的一切,在结束会谈的瞬间站在门外躲在拐角,尽可能多看汤姆·里德尔一眼。他是斯莱特林的正统后裔,她自见到他后就从未怀疑过这句话的真实性,未来的无数年她也如此说服自己,一次又一次。

 

贝拉特里克斯是舞会的常客,总是美丽而优雅,然而她从来没有喜欢过这种枯燥的仪式,除了这次。她透过面具瞥着那个男人。他是为了寻求支持接近布莱克家族,必须表现得礼貌些。贝拉特里克斯自以为聪明地看穿这一点,为此她洋洋自得。但无论布莱克会不会给予他他想要的东西,贝拉特里克斯·布莱克永远会,无条件地。她当时太过年轻,年轻到难以意识到这一层面。

 

她满怀希望地、热切地等他邀请她跳舞,始终没有结果。煎熬的等待加剧了贝拉特里克斯对他的谈吐、他的气质的迷恋,事实证明,似乎每次都是如此。然而当年的布莱克小姐还有心思生闲气。他既不年轻,也没有真正高贵的姓氏,她暗自腹诽,提前离开,高跟鞋用力地踩在台阶上,发出的声音不令人愉快。她警告妹妹们不要管她,更不会有别人追上来。

 

胳膊上传来的力道不轻不重,足够让她停下脚步。汤姆·里德尔站在几层阶梯之下,她刚好能直视他的眼睛。

 

“我很抱歉,布莱克小姐。“

 

他知道她在想什么,尴尬和局促让贝拉特里克斯忘记了如何得体回答,她根本记不清那场谈话怎么结束的。她只记得他的眼睛,还有她的手臂被握住的感觉。那时她的手臂光洁干净,昭示着这个女孩的养尊处优和涉世未深。

 

“我不后悔,主人,我不后悔...”

 

她疯狂地重复着,不像是某种回答,反而是催眠自己的咒语。疼痛钻心蚀骨,她的标记在痛苦与狂喜中诞生,无比鲜活,就像一个婴儿有力的啼哭。她另一段人生,她真正的生命就此开始。

 

现在那条蛇被她的血液包裹着,似乎在蓄谋一场伟大的复活。她对此抱有十足的信心,狂信到荒唐的地步,无论时间如何流逝,她的主人总有一天会回来,让她回到他的身边。

 

贝拉特里克斯等不到伤口的下一次结痂。







算是第一次在伏贝坑里产粮,轻喷...

 

 

评论 ( 4 )
热度 ( 74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Quella_瑰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