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uella_瑰洛

杂食人

(西幻)/美剧/文学

庸俗的10年代欧美口水POP爱好者

0%的aesthetic

洁癖同人女

荷兰网民今天学会打tag了吗


自从Q女士我发了条lof之后,荷兰网民粉丝数量直线上升🔝,多了个0⃣️.但由于某些原因,本后党被迫科学上网,so不知道carice知道了没...

害私信问我的姐妹,其实她应该回不来了惹...不过三百多条还是够看的...我来晚辽555她还活跃了整整两年...

害,咱们还是转战ins推特趴.

冰火圈引流大户就是我

权游演员里,我知道的是艾米丽亚也有老福特.不过大概率是团队经营(鳖问我为啥知道,问就是她会打中文tag).大超好像也有老福特?)(也不会打tag)



夹带私货:冰火圈姐妹有没有磕stannisandre的(stannis/melisandre),有的话请私信我惹靴靴 我急需 在线等


再宣个沙雕语C群,里面都是冰火tag里还活跃的用户😂,群号:858295931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4 )
 

© Quella_瑰洛 | Powered by LOFTER